朝歌暮颂  

萨戈:礼物🎁

给我家黄二🐶的文,拉她下水(bl圈欢迎你) @云初尚

       萨拉查觉得今天自家小狮子有点不太对劲。
       平日里虽然两人也会因为一些问题而吵架(比如给赫尔加的酒杯里放糖多少的问题),但只要自己看戈德里克十秒以上他就会自动投降——更别说像今天这样一直躲着自己了。
       打发了四五个前来“问问题”的格兰芬多学生,萨拉查将《魔药经典》往桌子上一摔,用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瞪着那个才三年级的学生:“来讲讲你们院长打算干什么——不然你就写一篇关于布丁粉七十种用法的论文,十张羊皮纸。”
       在那个学生快要哭出来地结结巴巴地讲述了格兰芬多院长是如何用糖果引诱小朋友们来找斯莱特林院长麻烦的故事以后,萨拉查“和蔼”地告诉学生以后不要这样做了便让其离开。
       地窑的门关上的那一刹那,萨拉查手中的羽毛笔四分五裂。胆子大了,用自己买的糖拐骗学生来找自己的麻烦,看来是最近自己太过温柔了。
       然而此时站在大厅圣诞树下的戈德里克莫名打了个喷嚏,擦一擦以后继续派发礼物,看来天气是有点凉了呢。
      “Merry Christmas,Mr.Gryffindor”一只手伸在圣诞老人打扮的金发碧眼男人面前,骨节分明,碧绿的戒指衬着烫金的黑色袖口,甚是好看。
       哦,这样的戒指萨拉查也有一个——等等,戒指……
      “萨拉查,Merry Christmas。”僵硬的笑容以及失落。什么嘛,明明要等到晚上才能让他看到的,哪个小兔崽子出卖他,哼,变形课上有苦头吃了!
       格兰芬多的小朋友们不约而同地打了一个喷嚏。
      “那个……什么,啊,今年圣诞节罗依娜做了好吃的小甜饼……”伸手将男人退开,圣诞帽子上的雪团一抖一抖,“你快去吃嘛,我……我还要派发礼物……”
       刚跑出两步就被扯回到自家爱人怀里。
      “胆儿肥了。”嘴唇叼起莹白的耳垂,“躲我?”
      “没有没有,我有事先走一步。”可怜的戈德里克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个巫师,“嘭”地一声幻影移形离开。
       徒留萨拉查一人待在巨大的圣诞树下,伸手轻抚下唇,似乎还有那人灼热的温度,想到刚刚看到的记忆,不禁勾勒出一个轻笑。
      “无痕伸展咒吗?有趣……不知道你要送我什么圣诞礼物我才会消气呢……”
       萨拉查·真·小气·斯莱特林将自己的小脾气一直延续到了进房门之前。
      “哦天哪,萨拉查。”赫尔加·赫奇帕奇无奈扶额,“你不会还在生气吧,戈德里克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个小心眼儿——好了快进房吧,圣诞快乐。”
       萨拉查回之一个白眼,进了房间。
       一切如常,炉火依旧温暖,带着松脂香;圣诞节所拥有的装饰个个齐全,却让主人有点郁闷——戈德里克不在这儿。
       一般当他回到房间时,那只有点蠢蠢的金毛狮子总会霸占着一整张床,要么挥着魔杖将房间里的东西变成奇奇怪怪的生物乱跑,要么拿着羽毛笔挥墨泼毫地批改着作业。
       这么冷清,倒是十几年来头一回。
       萨拉查出神之际,余光却瞟到床头的圣诞袜——在墙上扭来扭去,活泼地像他家小狮子。
       萨拉查用魔杖戳了一下圣诞袜,试探性地问:“蠢狮子?”
       里面的人一下子就炸毛了:“不要叫我蠢狮子!”嚷嚷完还要气鼓鼓地托腮,“我快被闷死了,萨拉查你今天怎么磨磨唧唧的。”
       圣诞袜里爬出一个Q版的戈德里克,小手小脚白白嫩嫩,大大咧咧地坐在圣诞结上:“圣诞快乐,惊喜!”
      “你今天一直在躲我,就为了这样?”白白净净身上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金发柔软碧眼澄澈,是专门来诱惑他的吗?
       哎,他今天好忙的,又是去找罗依娜又是去找妖精的,很累的啦!戈德里克想着,被萨拉查两只手指提起来,放在床上才发觉自己处境不妙,萨拉查似乎被自己撩拨过头了。
      “等等,等等。”在被那双红色眼睛迷倒之前,他要先干件大事。戈德里克一翻身,从圣诞袜中掏出红色宝石镶嵌的纯金戒指,几近虔诚地戴在萨拉查无名指上 “我们在一起好吗?”
       萨拉查一愣,随后狠狠地将人抱住,摁进床铺:“难道这么十几年我都是没名没分的吗?还有,你似乎忘了位置关系啊。”
       霍格沃茨夜禁的钟才刚响,夜还很长。

【想要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你】
【I want to give you as a gift】


补作业去了,我还有一篇作文五张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睡了不睡了,明天语文课补觉
日常欺负语文老师(1/1)

2018-10-05 评论-5 热度-16 萨戈哈利波特

评论(5)

热度(16)

©朝歌暮颂 Powered by LOFTER